close

終於來到了3星期西班牙之旅的最後一天,除了不捨得當地的歷史氛圍,最最最不捨得的一定是西班牙美食,尤其是後來我見識過歐洲其他劣食,深感西班牙真是歐洲可貴的美食國度!這篇文會說說是次西班牙之旅最後24小時我吃的食物,用美食為旅程劃上最圓滿的句號。


 

早餐:Tapas

西班牙的Tapas款式多樣,當中我最愛的必定是

腌八爪魚 Marinated octopus

(pulpo a la vinagreta)  

新鮮又帶咬勁的八爪魚配上清爽沙拉,配上麵包同吃,很好吃~

西班牙人一般都會一下子吃上好幾碟吧,但我在Hostel吃過早餐了所以吃一碟就夠了~ 


 

小吃:即炸薯片

路上經過中間那家店,賣的是即炸薯片,超吸引!

即點即炸、冒著熱氣的新鮮薯片上撒上鹽花,酥脆可口,是人間美食!!

邊走邊吃,好滿足~

    


 

午餐:Paella

我是在Sevilla的舊十字區隨便走進一家Bar & Restaurant,西班牙就是這麼一個好地方,隨便走進一家餐廳質素也差不到哪𥚃去!

海鮮好新鮮,好有咬勁~

燴飯很入味!!

我真的好愛吃Paella啊~

有趣的是,對西班牙人而言,Paella不是主菜,反而是前菜的一種。


 

晚餐:甜點時間

其實這家玫瑰雪糕店在歐洲各地也有,也不是西班牙特有的,

但看著西班牙帥哥給我拼玫瑰花雪糕,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

選一些鮮艷的顏色會比較好看,但我就是愛吃濃郁巧克力味的Gelato

中間的榛子味也好吃~

最後是來到Sevilla有名的一家奶昔店Milkaway,那可是被Trip Advisor選為No.1的食店,去到Sevilla市中心就不妨一試啦~

門口有著醒目的牛牛喝奶標誌,很好認~

店𥚃的裝潢用心

我點的是香蕉奶昔 €2.9

加了蜂蜜、和新鮮香蕉攪成奶昔,加上滿滿的Cream,味道香甜濃郁,也讓人飽足。

但我覺得這家店獲選為No。1食店的主因不是食物,因為奶昔頂多就是用料新鮮,沒什麼特別的,但值得一讚的是老板娘的服務,我只是點一杯奶昔而已,老板娘會很細心的給我介紹,也會問我偏好什麼口味,告訴我要加點什麼會更好喝,真是一家讓人窩心的小店,感覺溫馨。


 

翌天一早,我就來到Sevilla的巴士站,乘巴士往葡萄牙去啦~

好漂亮的塗鴉~

我的早餐是在車上解決,

是西班牙蛋餅三明治

西班牙蛋餅Tortilla蛋味濃郁,也是我的其中一道最愛~

另外,西班牙的酥餅也很不錯,下面的是隨街可見的巧克力酥,巧克力滿滿的好滿足喔


接著的行程

[葡萄牙Faro遊記] 前往隱世荒島IIha Deserta獨佔最美日落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.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