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塞維亞Sevilla位於西班牙的南端,靠近北非,雖然是國內第四大城市(佔140平方公里),但市內景點很集中,都在步行範圍之內。

10155658_195113877528493_3386112111359858091_n

我來這𥚃的原因只有一個-就是為著尋訪這個最美的西班牙廣場!!廣場和 Alcázar de Sevilla皇宮都相當令人驚喜!

另外,Sevilla的佛朗哥舞Flamingo Dance也好有名~

順道一提:

Sevilla = 西班牙文

Seville =英文


 

行程

逗留日數:1-2天

下面的連結是當天的詳細遊記

 

Day 1:  都市陽傘 Metropol parasol > 薩爾瓦多教堂 Iglesia del Salvador > 塞維利亞聖母主教座堂 Catedral de Santa María de la Sede > 聖十字區 Barrio de Santa Cruz Sevilla > 塞維利亞王宮 Alcázar de Sevilla > 阿方索十三世酒店 Hotel Alfonso XIII > Universidad de Sevilla 塞維利亞大學 > 黄金塔 Torre del Oro > 塞維利亞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ña > Milkaway奶昔店

[塞維亞Sevilla遊記] 尋訪最美的西班牙廣場一天遊 

我只用了一天就把這行程都逛光了~怕行程緊湊的話也可以把行程攤分兩天進行~

 

當天食記:

吃在歐洲美食之國西班牙之最後一天 


 

交通

從巴塞隆拿Barcelona出發,有3個選擇:

1. Renfe火車:需時約11小時(€40-50 )

2. 飛機:需時2小時(廉航Ryanair:€30/Vueling:€40

3. 巴士:需時15小時(€88

從上圖可見,由Madrid出發的話十分方便就是一條直線,乘火車只須3小時左右 (€30)。

 

我是從Granada出發乘Alsa 巴士到Granada去,只需3小時左右(€10

若果來到了Granada,不妨也順道去Sevilla一下~

另外Sevilla是我在西班牙的最後一站,後續行程的安排是乘巴士到葡萄牙的Faro,很近的,只需1.5小時~

下圖為前往Faro的沿途風光,好美~

 

我在Sevilla遇到的新朋友就安排了往南方下面走-北非摩洛哥,那時我聽到後真的很羨慕,沒想到事隔半年,我也有機會踏足摩洛哥~

還有人會選擇去古都-馬拉加Malaga。

 

其他地方出發的話,可參考查閱歐洲交通的方法


 

治安

我自己在Seville待了2個晚上,對當地治安印象不錯,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去的時候是冬季淡季,景點區遊客很少,不容易被小偷趁亂偷東西。

但我真心很不習慣Seville市內都是些沒街燈的小巷子,這些小巷子還是通往各景點的必經之路呢~

日間的話還好,但入夜後一個人走真有點怕怕 

但走在Sevilla的路上真的好有驚喜,到處都帶有復古風,

地圖風文具是文青最愛

掛在餐廳外的畫也很別緻~


 

住宿

我這次也是在Booking.com訂的Hostel,詳情如下,雖然舊了一點,位於老城區的小巷中,晚上很淡靜,剛到埗的時候我有點怕,但我對這Hostel其他方面很滿意,性價比也很高!

 

Sevilla Dream Hostel (塞維拉夢幻旅館)

地址: Calle Pascual de Gayangos, 32, 41002 Sevilla

交通:從火車站出發步行20分鐘/距舊城區5分鐘的步程

房價:6床女性房 €13/晚( 加€2連早餐) 

預訂網站:Booking.com連結

Checkout時間:11:00am前

 

地方尚算便利、容易找,近老城區等市內景點

價錢便宜

有廚房,可自行煮食

Hostel內的裝潢好特別好漂亮,充滿伊斯蘭色彩~

 

位於小巷,整間Hostel較為殘舊和狹小

 

早餐是自助式吐司和Cereal~

我在這間Hostel遇到很多有趣的人,比方說我的室友是個波蘭女生,她帶著松鼠沒目的地的旅行中,沿途帶著她的松鼠跟遊客合照來賺旅費~另外一個室友是個就在這Hostel𥚃面打工換宿的美國黑人女生~這Hostel𥚃的工作人員看你條件合適的話,會主動邀請你留在這𥚃打工換宿呢

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歡迎訂閱關注,您的鼓勵是我寫下去的最大動力~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.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