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有勇敢的踏出第一步,才能看到新的風景

這篇要寫的是Bennekom-在Tripadvisor上只有2個景點的小鎮

螢幕快照 2017-07-16 下午12.24.19

話說,為了省住宿旅費,我很笨的訂了一個遠在Bennekom小鎮的住宿,不過反正我也沒有時間觀光,在荷蘭的首天逛了一下Ams,接著的兩天都留在住宿𥚃用來計劃我接下來一個月的三國之旅(西班牙》萄葡牙》比利時)。

住宿是在Airbnb訂的,當時屋主全家都出去旅行了,所以我就一個人獨佔了整個屋子的空間,很舒適~


 

屋外的草地
陽光明媚的午間,不出去走走太對不起太陽了:)

1919271_192955364411011_7412542627739860780_n

民風感覺純樸,他們很友善的跟我打招呼,還問我腳冷不冷

螢幕快照 2017-07-16 下午12.25.37


 

我的夢想家園

我從小就很憧憬在外國小鎮上生活,寧靜、和諧、人少,有很多長得跟人一般高的樹,bennekom就是我心目中典型的外國小鎮原型,

這次可以住在當地人的房屋,而不是Hostel,有點夢想成真的感覺(笑) 

短短十數分鐘的路程,我從住宿走到bennekom市中心, 沒有迷路,就是因為即興的散步才看到有趣的景物!

居然有家中餐廳~

在中餐廳外看到這棵樹,這是許願樹MIX聖誕樹吧 ~

我來到了albert heijn (AH)-荷蘭當地的一大超市,

對我來說,全店最吸引的角落


 

超市內的濃厚聖誕氣氛
這裡的超市聖誕氣氛居然比阿姆斯特丹街頭更濃厚,有會跳舞的聖誕老人公仔,超可愛! 順帶一提當我付錢的時候發現收銀員姐姐超漂亮,放眼一看所有職員和收銀員都是年輕的俊男美女,只是小鎮內的albert heijn而已嘛,大城市的會更教人驚喜嗎? 笑

(後來在荷蘭留學才知道原來很多當地大學生都會在超市打工賺錢)

當晚美麗的落日

今天最大的感受是:

只有勇敢的踏出第一步,才能看到新的風景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.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