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Faro只有一件事要做,就是要來到這個隱世荒島IIha Deserta徹底的放鬆享受~

我是冬天淡季時來到的,島上真的是個名副其實的無人荒島,當時島上就只有5個人(連同我),感覺整個海和日落都被我一個人獨佔了~哈哈~


我是從西班牙Sevilla來到Faro的,

在Sevilla的時候,我遇到了一個波蘭女生,她跟我走的方向相反,那時她就剛去過Faro,她超級熱情的跟我介紹這個IIha Deserta,千叮萬囑的跟我說去Faro一定要來這個荒島,最後還刻意給我一張印有船班時間表的單張!聽完她的介紹後,我真的好期待,最後這個荒島當然沒令我失望~

那天我跟剛在Hostel相識的加拿大男生一起結伴出發去荒島,

我們在下午來到碼頭,先去買船票,

我沒記錯的話,船票是€10來回,

我去的時候是淡季,一天就只有3班的船,

離13:30出發的船還有點時間,

我們就去碼頭的餐廳吃點東西~

我的草莓冰淇淋酸酸甜甜的好好吃,相反那個葡撻軟叭叭的,很難吃 來到萄葡牙吃到這麼難吃的葡撻讓人好失望

終於要出發囉~

船上的乘客好像就只有我和加拿大男生~可想而知,那個時候遊客真的少得很啊

終於來到了!!

真的好興奮~~IIha Desserta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荒島,島上沒有人居住,就只有一家餐廳、沙和海就這樣而已~

也有人會參加島上的自然觀賞團/觀鳥團,在碼頭報名

加拿大男生提議先去島上唯一的餐廳歇腳,

老實說,要是我自己一個去的話,我一定會迫不及待的先去探索這個沙灘,我覺得這可能體現出一種東西差異吧~西方人會想要徹底的去放鬆,而不是觀光至上。

於是我們就來到餐廳,當時餐廳就只有我們這兩個客人

餐廳採用了落地大玻璃,天然透光,在餐廳𥚃也可以飽覽外面風景

餐廳也會巧用沙灘資源,撿些貝殻作餐廳裝飾用。餐廳還在曬海星

加拿大男生很愛很愛喝啤酒,

他的外表胖胖的,是個很平易近人的男生,雖然只是第一天見面,但我們已經可以談到很多自己的事,他也給我說了很多有趣的外國生活呢~

我點的是沙拉和生蠔,各€5,作為島上唯一的餐廳而言,價錢合理~生蠔也很新鮮

我們很多事的在想,這所餐廳是全年無休的,在冬天淡季一天只有這麼少的客人,他們到底是怎樣營利呢?


我好喜歡這座橋,好有Feel~

島上長了很多這樣的雜草

在沙上寫 「EU TE AMO」 (葡萄牙文的「我愛你」)

這樣拍照好像很有Feel 哈哈~

我拜託加拿大男生給我拍的全景,我人好小

因為浪花衝力很強,岸上的貝殻都被洗刷的很乾淨,一撿上來都是超平滑的,完全沒有沾上沙子

還發現了這種不知名狀的生物

這邊的沙很細

我們待到了日落時分,加拿大男生堅持要用啤酒配日落,所以刻意走回去餐廳買啤酒,我真的好佩服他這樣愛酒的程度

在船上我看到了最美的日落,是彩虹色的,一層一層,豐富的層次。

美得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啦,上面的照片我只是很隨便的用手機拍而已,都可以拍得這麼美,當然現場看到的是美上十倍以上的風景!

我們一直都沒有遇到其他遊客,在船上就遇上了另外一個美籍遊客,我們後來還相約一起去吃飯呢~

 

我們是怎樣知道當時島上只有5個人呢?

由於我們乘的已經是尾班船,連餐廳的員工也搭同一條船回去市中心,全船就只有5個乘客,所以我們估計當時同在島上就只有5個人~

這是個畢生難忘的體驗,真的好滿足呢~

不過老實說,我真的不敢保證夏天會一樣好玩,因為就我所知,夏天的話就會有很多遊客,應該就不可能這麼放鬆吧~


 

看更多

[葡萄牙Faro遊記] Hostel熱鬧好玩的一夜+食店推介

[葡萄牙Faro旅遊懶人包] 兩天一夜行程交通住宿總整合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歡迎訂閱關注,您的鼓勵是我寫下去的最大動力~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.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