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2: 比Laduree更好吃的Macaron店Pierre Hermé > 巴黎鐵塔 La Tour Eiffel > 參與當地人的生日Party


在這邊留學的好友帶我遊走巴黎街頭,他是唸藝術相關的學科,在這個充滿美學設計的國度唸藝術是最適合不過了!

 

唐人街的珍珠奶茶

第一站來到了唐人街,因為他貼心的覺得我在歐洲這邊待了一陣子一定會想念珍珠奶茶(香港人都愛喝珍珠奶茶!),所以他特意帶我來到巴黎的日出茶太!

這是我第二次在歐洲喝珍珠奶茶了!我點的是可可奶茶,價錢4歐左右,

味道還好,可可味不夠濃,珍珠也有咬勁,但始終不及台灣/香港的細滑好喝,但也沒有如網上所說般難喝。

我去的這家日出茶太好像已經關門了,在網上搜了一下,當地一家叫ZenZoo 珍珠茶館更受歡迎呢~


 

比Laduree更好吃的Macaron店Pierre Hermé

來到法國,一定不可不吃的必定是這個圓圓可愛的甜點蛋白杏仁餅,朋友帶我來到Pierre Herme而不是老店Laduree,因為他認為這家的Macaron更好吃,果然這𥚃的水準超高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Macaron了,感覺用料高級,吃起來甜而不膩,脆脆的蛋白餅與內𥚃甜餡完美配合,玫瑰和巧克力口味最好吃

€2.1/個,是有點貴,但物有所值,可惜的是我之後還要去摩洛哥,買過去一定會溶掉的,所以只買了4個,一下子就全進我的肚子𥚃去了

我拍的超差,還是看看附送的精美卡片吧,實在太美了,因為很喜歡,我就把卡片收藏好,Macaron看起來好吸引,根本是藝術品啊!

IMG_6744

店外的裝飾也美得很,不得不佩服法國的華麗美學

我在店內購買Macaron時,剛好有一個旅遊團也來到這𥚃,聽到導遊的介紹,原來Pierre Herme比Laduree的Macaron正宗和好吃

這品牌在世界各地也有分店,可在官網查看


朋友帶我走在巴黎的街頭,感受其中的藝術氣息,他教我走在巴黎的街頭要好好留意欣賞身邊的建築/店/人,所以在街上散步是佷忙的,在巴黎這𥚃處處都是風景,這點我超同意!我經過了一條街,真的很浪漫很法國的感覺,木質的房子,歐式簷篷、秀氣的法文和紅色的鮮花籃,我很想把那一幕拍下來,但又怕被朋友取笑我是個愛亂拍照的遊客,最後一直看到很多美景也沒敢拍下來。

他帶我走進一家二手服裝店,(有些是古著,但主要都是普通的二手衣物),我很驚訝,二手店居然也可以如此系統化,跟我認知𥚃的二手店完全不同,店𥚃把所有衣服以顏色分好,同色的放在一起,整間店都七彩繽紛,衣服井井有條地整齊掛好、疊好,就像新的一樣,店內還放著甜美的香氛。

令我最驚訝的是法國人(連女生也是)會直接在店內脫衣,脫得只剩內衣/褲來換衣試身,完全不用試身室,想起昨晚跟幾個這邊的留學生聊天,他們都告訴我法國人(女生也是)會隨處小便,有感法國人一方面很優雅,但某些方面卻比較隨意。


Day 2: 比Laduree更好吃的Macaron店Pierre Hermé > 巴黎鐵塔 La Tour Eiffel > 參與當地人的生日Party

當日的下半行程請看[巴黎遊記] Day 2 (下)巴黎鐵塔+與法國人一起晚餐Apéro 的道地體驗


看更多:

[巴黎Paris旅遊懶人包] 兩天一夜行程交通總整合

[巴黎見聞雜談]巴黎綜合症?優雅又隨性的巴黎人?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.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