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北九州6天5夜之行,一開始是打算集中在最後一站-博多再大買特買!以為博多是大城市,但到了最後才發現博多有名的大商場CANEL CITY也沒有想像中好逛,反而長崎的藥妝店貨也很齊、價錢也相宜!熊本也有很多特色食品作伴手禮,所以要是看中了什麼就買了再算~另外,最令我驚喜的是福岡機場!禁區外已有一家超大的伴手禮店,由食品到雜物一應俱全,很精美,價格不貴,超好逛,而最大驚喜的是過了安檢後,還有一家貨品齊全的免稅店,𥚃面集中了日本全國的伴手禮大全!著名的白之戀人、北海道三兄弟,原來不用去到北海道那麼遠,都買得到北海道著名伴手禮!另外也有ROYCE和Le TAO!價錢也很公道,超好買

這次買了大量零食、一些化妝品和護膚品,共花了約¥

帶著五件行李、把滿滿的戰利品回香港去!


零食篇

買了滿滿的零食,日本的零食超好吃!我盡量選些香港沒有的賣!以下是我的推介:

 

 NO.1 柚子醋味紫菜天婦羅¥270

柚子醋調味一級棒!好惹味~酸酸甜甜加上脆卜卜的紫菜,是會吃上癮的好滋味,只可惜這個真是可遇不可求,我是在福岡新幹線站月台上的7-11買到的,之後也沒有再在便利店看到了,若看到真的千萬不要錯過了~

小小一包只有50g

 

 NO.2 WASABI味紫菜天婦羅 ¥600

這是在LAOX-日本有很多分店的大型免稅店買的,我是在熊本水前寺趣園入口前的分店買,這隻WASABI味紫菜天婦羅據稱是全店的人氣NO.1,店內試吃過後,我和媽媽都超愛,一口氣掃了10大包(135g)

 

 NO.3 熊本名產 肥後太鼓 ~¥500

也就是炸花生或炸芝麻,超香脆,還有不同口味!甜甜辣辣,還有可愛的熊本熊包裝,一包5塊~在熊本城內的商業街/熊本新幹線站都買得到!

 

 NO.4 博多名產 明太子仙貝(めんべい) ~¥540(一盒十塊)

明太子是福岡名產,可惜明太子需冷藏,要把明太子的好滋味帶回家,明太子仙貝會是個好選擇,這店還有多種口味:蝦、海膽甚至秋冬限定的白朱古力味!另外包裝超精美,送人首選!

我推介PREMIUM MENBEI,在博多站中央街一番一號(地層)就會找到了!

 特別推介: 日本朋友的最愛:九州醬油味硬薯片

這款薯片在香港也有售,但暫時沒看到這款特別的九州醬油味,我的福岡朋友說這個很有咬口口感有趣,推介我買這個!

其他很好吃,不過香港也有售的:帆船朱古力餅、てつおじさん芝士蛋糕和芝士撻


化妝品篇

因為很多好用的日本美妝早已進駐香港,如我最愛用的DEJAVU MASCARA,在日本買跟在香港根本沒差,所以我這次買的都是我在香港還沒有找到的/比在香港買便宜的!

上面的4枝我已開封,

最滿意的是

Flowfushi Lip的 38C Lip treatment(¥1600)

它主打可改善唇色,我很滿意其效果,用了一星期,嘴唇明顯呈嫩粉,真後悔沒多買幾支!設計也好貼心超好塗!

第二滿意的是這款MOTE的眼線筆(¥1500)!下圖的是深藍色,我覺得顏色很特別,很適合愛畫深色眼線的女生,深藍比全黑看起來柔和一點!

我最欣賞的是它用了有名的熊野筆頭,很柔軟,可以畫得很幼!不過同時因為太軟對新手來說會有點難掌握,不過習慣了就好~

最最最令我敬佩的是他真的完全!不!會!暈!染!我刻意沒卸掉在手上試畫的痕跡,兩天下來洗手洗澡,筆跡居然還完好無缺 也因此要多花點時間才能完全卸掉(不能全靠温水卸)。

 

這麼好用的眼線筆快點正式進註香港就好了~

其他的底妝產品,我之後再補試用文好了


 

保養品篇

買到了實惠的雪肌精、FANCL旅行裝和SUISAI洗面粉好滿足!還想買一隻叫CHIFURE的日本主打低敏價錢親民的品牌,卻沒有找到~

店員推介我買這個SUISAI特價SET(¥5360)

真的好抵買!𥚃面有2盒洗面粉,和一大枝化妝水,還有可愛的TSUMTSUM圖案,外加好幾片試用裝和一小盒超滑的純棉化妝棉~

在日本買FANCL會較便宜,我當然沒有錯過!而旅行裝是便利店限定的!

FANCL洗顏粉/卸妝油(~¥1200)


 

雜物類

在打折的CECIL McBEE

CECIL McBEE是OL品牌,衣服大方得體又有質感,帶點可愛感覺,是我個人很愛的品牌,但在香港買可是很貴的,剛好在CANAL CITY看到其分店在打8折,於是買了外套(¥4400)白色毛衣(¥2320),超喜歡這兩件衣服,我聖誕正日就穿上它們過節了

也買了一些很可愛的卡通造型筆和在神社買的御守。

在日本不同地方都會推出地方限定的筆!像我這枝熊本熊抱著HELLO KITTY的掛飾,真的好可愛!


 

看更多:

北九州6天5夜:日本北九州旅遊懶人包]6天5夜行程總覽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.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