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歐洲的學生活動都由一個叫ESN(Erasmus Student Network)的組織包辦,每個城市都會有一個,功能和運作模式類似當地學生會,

要在歐洲好好享受留學生活最好的方法就是參與ESN的活動了~

眾多活動中,我最喜歡的活動必定是每月一次的International Dinner

每次都會以一國的美食作主題,會請來那個國家的學生給我們做3道菜,所以味道保證正宗地道,真感激他們給我們準備大約30人份的食物


 

Italian Dinner

我第一次參加的International Dinner就是吃意大利菜,意大利絕對是我心目中歐洲的第一美食之國!當天我也吃得超滿足的~

認真工作的廚師~

 

前菜:蕃茄吐司

外表吸引,配上意式香料和橄欖油的香氣很棒!

 

主菜:焗起司肉醬通心粉

味道層次豐富,醬汁惹味,加上我最愛的起司,好好吃

 

甜品:Tiramisu

太棒了

當他們端出意大利的國民甜品-Tiramisu,我在自己心𥚃放著煙花,因為Tiramisu是我最愛的甜品啊!!

他們做得超好,甜甜的Cream,吃進去每一口都是幸福!

我真懷疑是否每個意大利人都是料理天才

他們還會很細心的擺一些裝飾

我很欣賞他們還會安排Mingling的環節,讓我們有交更多朋友的機會~


 

Spanish Dinner

 

前菜:Tapas

前菜當然是西班牙的國民食物Tapas了~

下圖是其中一種Tapas,

廚師貼心的準備了兩款口味給我們嚐嚐,分別是西班牙的風乾火腿和白汁雞肉~

'

 

主菜:豆子湯

這個是道比較不為人知的西班牙家常菜,

味道普通了一點,但配料滿滿,真的很有家的味道

 

甜品:炸吐司配雲呢拿味雪糕

温的吐司配冰凍雪糕,多重口感,是超棒的享受!吐司還有玉桂香味,甜甜的

只要是時間能湊合上,我都會買票參加International Dinner(門票只需€4) ,大概很多人跟我的想法一樣,所以International Dinner的票開售後幾天就會賣光了~

還有其他主題的晚餐,例如:芬蘭/希臘菜,而我只能湊合參加上述的兩場而已,真的好好玩,肚子也吃得好滿足呢~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.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