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新加坡之旅也是一如以往的收獲豐富,新加坡航空的30kg行李限度,讓我可以安心的買買買~

來到新加坡有三樣必買:肉乾、斑蘭蛋糕、咸蛋黃魚皮

除此之外,新加坡還有很多好買的,來看看我的推介及購買點吧~


【林志源肉乾】

肉乾的話,我只買了林志源肉乾,因為朋友說這家最好吃,而且只能在新加坡才買到,國外暫無分店~

林志源的肉乾有多種肉可供選擇,有豬、牛、雞、魚和蝦,

豬肉乾的口味較多,有辣和不辣

肉乾的保存期限只有1個月左右,所以一次不能買太多

上圖為金錢肉(豬肉)

有肉汁,不會太乾,而且醬汁惹味,分店都是一星期7天營業至10pm,是不錯的伴手禮選擇~

價錢:SGD$25/500g(金錢肉)、SGD$16.8/300g(招牌肉乾)

購買點:我是在牛車水分店買的,詳細地址和營業時間可參考以下的官網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s://limcheeguan.com.sg/


【BENGAWANSOLO PADAN CHIFFON 斑蘭蛋糕】

這個應該不用我多介紹,是新加坡鼎鼎有名的斑蘭蛋糕,也是我在眾多新加坡伴手禮當中最最最喜歡的,

回來香港以後還會很想念這個斑蘭蛋糕!

多誘人的形狀,飽滿的一大個,蛋糕超鬆軟,雖然是沒有奶油的戚風蛋糕,但口感還是很濕潤,超棒的!

其實我也說不出斑蘭是什麼口味,只能說是很清新的口味~

從切面可看得出來,蛋糕真的很綿密

帶回辦公室作下午茶,真的好幸福~~ 

在樟宜機場T1,2,3,4都有門市,臨上機前買也是非常方便~ 店內還有很多餅乾和蛋糕可供選購

要注意的是蛋糕保質期只有幾天~好吃也不能買太多

價錢:SGD$16.5/個

購買點:除了在機場還有很多分店,詳細地址和營業時間可參考以下的官網

http://www.bengawansolo.com.sg/outlets.aspx


【TONG GARDEN 東園小食】

雖然不是新加坡本土品牌,而是來自泰國的,但也是滿有東南亞特色,而且很好吃,在新加坡看到也值得入手啊~

左邊的辣南瓜籽和蜜糖烤果仁,很惹味,很容易會吃上癮。

 

同場加映:以下也是在超級市場買到的零食,分別是來自泰國的脆紫菜和喇沙薯片,也很好吃

購買點:超級市場


【Kaya 咖央醬】

要是想把旅行的感覺延續下去,最好的方法就是買些道地的醬料回家,自己動手做出新加坡的味道,

於是我從Bugis Street滿有名氣的「老巴剎烤麵包」買了那𥚃的咖央醬

回來自己做出又脆又香甜的Kaya Toast,好滿足啊~

購買點:老巴剎烤麵包: Bugis Village, 2 New Bugis St. Unit: MSV 1, 188866, (Bugis)


【百勝廚即食麵】

被譽為全球最好吃的即食麵,果然名不虛傳,麵質彈牙

咖喱和喇沙湯底都十分惹味

我自行加了馬鈴薯和林志源的肉乾,十分好吃~

購買點:超級市場


【Fair Price的小食】

Fair Price是新加坡的超市品牌,但食物質素是不錯的,

我買了一大盒蝦卷和調味花生,味道都不錯

購買點:Fair Price超級市場


【咸蛋黃魚皮】

我買了兩個有名牌子的,分別是金鴨(左上)和香味(右下),

金鴨的名氣更大,也更貴,沒想到金鴨還不及香味好吃,

香味的魚味調味更佳,口感更薄脆

 

購買點:

金鴨可在便利店買得到

香味分店一覽:https://www.fragrance.com.sg/#


以上就是我的新加坡伴手禮分享,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歡迎留言/訂閱,您的鼓勵是我寫下去的最大動力~

看更多

 [新加坡旅遊懶人包]3天2夜週末出走行程總覽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.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