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星期就出發去泰國了~所以寫這篇分享一下我自己到炎熱地區時會帶的美妝及保養品~

打包的時候,我會特別注意下列4項:

輕便

用一向在用的/較天然的保養品,本來氣候/外在環境轉變就會對皮膚造成刺激了,所以要避免其他可控制的因素、減少對皮膚的影響

炎熱天氣下要注重清潔、保濕和暗瘡護理,以免出油長瘡

去熱帶地區,防曬一定一定不可少!

 

這就是我會帶去的美妝及保養品~還尚算輕便吧~

從右邊的化妝品開始說起,都是我一向在用的化妝品啦~

SAMPLE SIZE的HANSKIN BB CREAM和HELLO KITTY睫毛夾都很符合輕便的原則~

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眼妝部分

這次帶了MOTELINER的眼線筆和BURBERRY的眼影盤,因為兩者都很持久不易暈染/脫色~

然後就來到重點-保養品!

當中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防曬,因為我自己本來就是個超級容易曬傷曬黑的人,所以對防曬的要求很高~

最推介的當然是日本Kanebo的ALLIE 50+PA++++(左下),真的不會曬黑、而且質地水潤,塗了後不會有黏糊糊、不舒服的感覺,唯一的缺點是在香港專櫃買真的有點貴。

最愛的是ALLIE但也帶了一支超小的ANESSA MINI,只有25g, 帶出去補塗很方便~

在保濕方面,帶了在日本7-11買的FANCL旅行裝,好方便,卸妝油、洗臉、爽膚水和乳液一一俱全

還有Etude House的DAMASK ROSE,我很推介這款面膜,因為我查過當中的成分真的很安全~

去很熱的地方時,真的太容易長痘痘了!所以必帶一支茶樹油當緊急治療,個人覺得Thursday Plantation的品質比Body Shop好啦~

以上就是適用於熱帶地區,而且又很方便旅行時用的美妝品~~ 推介大家用用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ra.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